經過很久的抉擇和計畫

我終於決定在PIXNET開闢我的第二部落格了!

也就是這裡──Morr In The Eyes 摩眼看世界

除了生活的點點滴滴之外

我的許多研究和想法

包括人文地理 歷史 史實觀點 城鄉規劃 新聞見解 etc.

都會在這裡發表

而原本在無名的部落格

則會成為我的個人副刊 (就像報紙有正刊和副刊一樣^^)

至於這個部落格

我希望以Richter大冰魚大為目標

成為一個清新 優質 專業 的部落客 (哈 抄襲PTT某版的口號 XD)

 

我會把這裡當作正式部落格

因為我實在是不喜歡把個人隱私攤在陽光下

所以還沒辦法養成寫日記的習慣啦 XD

不過部分的文章 我還是會在兩邊同步連載

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也祝大家2009牛年~新年快樂!! \( ̄▽ ̄)/

 

PS: 我的無名部落格→請點這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mo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