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之後,腦袋的東西多到爆掉,剛好最近和丁丁大站告別,就先打一些東西上來吧。

我的部落格一向人氣不高,代表沒有什麼人在看。不過這算正常啦,因為我沒有好朋友和死黨幫我衝人氣。
老實說,我幾乎沒有懂我的好朋友,可能是因為我不懂如何和別人建立長久的關係吧,我雖然會和人找話聊,但是我不太會和人建立持久的關係。我一向只喜歡自然而然的感覺。老子生平最討厭的就是在人面前做作!

不過,就算這樣,那又有什麼關係?

就算沒人看,為了分享喜歡的東西,我還是要做下去。
就算沒人看,為了抒發情緒,我還是要做下去。
就算沒人看,為了天主創造的這樣的我,我還是要做下去。
就算沒人看,為了我自己,我還是要做下去。

就這樣吧。
就算做了多少愚蠢的事情,就算遭遇多少的不如意,我還是會堅持下去。


來到山中的國際化大學一個月了,一直沒有把開學發生的事情PO上來。一方面是懶得打啦,不過想說部落格沒有人看,打了也沒用,所以一直沒有補上來。
等到週六校慶之後,我會找個時間補個開學一個月記事,敬請期待囉^^

埔里的好山好水,真的讓人不想離開這裡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mo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