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像0803.jpg    
 
部落格好久沒動了。
上個月剛過第25個母難日,我要跟大家報告幾個消息,可能有些人已經知道了,不過我想想,該公開的還是要公開比較好。
 
我又休學了。
 
去年重考到暨南後,我原本以為可以重新開始我的學生生活,但顯然我並沒有準備好。第一個學期過去,不管是課業、人際、情緒管理對信仰的疑問、還有自己的心,我還是處理得亂七八糟,在期中考之前,我在學校的生活就已經爆炸了,而我也拿到了一張學業的黃牌。為了防止之前在世新和東海的悲劇三度發生,為了拿到進入社會的通行證,我也只能選擇休學了。
 
不過這一次,我決定一口氣休三個學期,到101年新學年開始後再回去。這段時間裡,我打算學很多我一直以來很想學卻沒學、以及需要學的東西,並且打工賺生活費(我最近開始上班了);至於我那充滿一堆疑問和疑惑的信仰,我也會努力去找到答案。總之,我會把功夫練好,充足我這個年紀該有的東西(不管是脖子以上還是以下),好能在這個變化多端的世界生活,去發揮主給我的「天賦」和「天職」。
 
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會看我寫的東西(包含臉書、噗浪那些),不過我要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,不管是阿姨們、教會團體的同學、老師和老師們,還有嘴巴上不說、但總默默用行動愛我的老媽、老姊和外婆,我在這裡表示我最高的謝意。雖然我從上高中以來就一直認為自己沒有知心好友、內心寂寞又茫然,但有你們,我才能無所擔憂的過生活直到今天!我也要感謝主,若不是從小就接觸這個信仰,我現在可能到哪裡都不知道了。今年是我在來到這超大遊樂場的第25年。我希望在我明年重新回學校讀書的時候,能有25歲男生應有的樣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mo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