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此為牢騷文,內含有大量哀怨物質,請佩戴好安全設備再進入:::

 

 



原本要用噗文,但是文章有點長,乾脆就把一直想重新啟動的部落格拿來用用了...

現在雖然有打工、有去巨匠學電腦,不知為什麼。腦袋還是亂七八糟的。一點安定的感覺也沒有...,明明有很多待辦事項要處理,但腦淵的結果,就是亂完之後才懊悔事情沒有做。即使在做諮商時有理出一些頭緒,但是隔天一覺醒來,那種亂的狀態還是一直存在。

不過剛剛靈光一閃,我想我知道最近腦袋亂的主因了:

因為我沒有生活重心!!!

我有在「工作」和「學習」沒錯,但我非常清楚:我現在做的這些,都不是我這個年齡該做的「正事」嘛!!!!!!
什麼是正事呢?就是我應該已經大學畢業、國軍Online也應該玩過了、現在應該在讀研究所,或是已經進入職場工作,開始要賺錢養家了。但我現在完全沒有達到這些早該達成的目標,而我現在也沒有能力完成,更不用說我已經和同輩人的圈子完全脫節了,而且也沒有人會體諒為什麼我會這樣。現在過這種不上不下的日子,腦袋還會不煩不亂就真的見鬼了!!

雖然如此,日子還是要過,現在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!還是有什麼更好的方法可以渡過這段過渡期呢?

PS: 我現在非常需要有人陪,如果我有出現在什麼社交場合,請大家多多來找我,我也會多去和大家講話聊聊天混熟的!!!

還有:都已經從西班牙回來三個月了,我的世青紀實文還是一直難產呀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mo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